当前位置:首页  最新通知
关于举办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本科课程教学设计比赛活动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1-11-24 发布者:赵彦峻 浏览量:453

各专业系:

    根据学校教学工作安排,本学期举办本科课程教学设计比赛活动,具体安排如下:

    一、参赛对象

    承担本学期所有本科生课程的教研室及课程团队。

    二、组织形式

    针对本学期开设的所有本科生课程,以课程团队为单位进行教学设计比赛。文本材料由课程总体设计和课时教学设计(1课时)两个基本部分组成(参考模板见附件1),由课程负责人带领课程团队全体成员共同完成。

    各专业系认真组织全体教师参加教学设计比赛,推荐3门课程参加院级比赛;学院在院级比赛基础上择优推荐2门课程参加校级比赛。

    三、时间安排

    各专业系比赛:2021年12月13日前

    院级比赛:2021年12月19日前

    四、比赛要求

    1.各专业系要充分发挥教学团队作用,课程负责人要带领团队成员将课程教学目标落细落实,提高任课教师的教学设计能力。

    2.获推参加院级比赛的课程团队,请于2021年12月15日前,将参赛课程的教学设计文本材料纸质版(1份)报送学院教学工作办公室(12#435-1),同时发送PDF电子版到jxjxk2013@163.com。

    3.获推参加校级比赛的课程团队,将参赛课程的教学设计文本材料PDF电子版上传至新版在线教育综合平台,上传时间及账号另行通知。

 

    附件:

    1. 教学设计(参考模板).docx

    2. 教学设计比赛评价标准.docx

   3. 关于举办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本科课程教学设计比赛活动的通知(教务函〔2021〕156号).pdf

 

教学工作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