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最新通知
关于组织申报2021年度山东理工大学高等教育研究项目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1-05-05 发布者:赵彦峻 浏览量:268

全体教师:

根据学校“十四五”发展规划纲要精神,“实现一个定位、抓好两支队伍、提升四种能力”的要求,结合中央和教育部对高校建设发展提出的新要求和学校的重点工作,根据《山东理工大学高等教育研究项目管理办法》(高教院函〔20211 号),现将2021 年度高等教育研究项目申报工作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指导思想

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教育思想,以应对形势变化、遵循教育规律、实现学校跨越式发展为导向,推动思想创新、机制创新、模式创新,引领学校未来发展,着力研究学校当前面临的重大矛盾、热点和突出问题,立足校情,集中智慧,为学校顶层设计提供参考,扎实推进有特色、高水平、国内知名的教学研究型大学建设。

二、立项原则

立足校情,科学创新,前瞻性和建设性,择优入选。

三、选题范围

请参照《2021 年度山东理工大学高等教育研究项目指南》聚焦的问题和要求研究(附件1),紧扣题目进行申报。

四、申报

1.项目申报的条件、负责人要求、项目管理、经费使用及结项等要求,请参见《山东理工大学高等教育研究项目管理办法》(附件2)。

2.项目申报人应组团队(可跨部门),并认真填写《山东理工大学高等教育研究项目申报书》(附件3),于 2021525日前将纸质版一式三份报送学院教学工作办公室,电子稿发至jxjxk2013@163.com,邮件主题:高教项目+教师姓名。


附件1. 2021年山理大高等教育研究项目立项指南.docx

附件2 《山东理工大学高等教育研究项目管理办法》.pdf

附件3.《山东理工大学高等教育研究项目申报书》.docx

附件4. 山东理工大学高等教育研究项目管理流程.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