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机械工程学院赴山东莱茵科斯特智能科技有限公司访企拓岗
发布日期:2024-04-12 发布者:毛婷 浏览量:13

    为进一步推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持续推进“沉浸式”求职模式,提高求职签约率,4月11日,学院党委副书记刘灿德带领师生代表20余人赴山东莱茵科斯特智能科技有限公司访企拓岗。

    莱茵科斯特教育事业部总监胡鹏昌代表公司欢迎机械工程学院师生们到来。会上,胡鹏昌简要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程、企业文化、人才需求和未来规划等基本情况。

    刘灿德就学院人才培养、学科发展、专业设置、科研平台以及特色学科等方面的优势和成果进行介绍,并对毕业生的就业意向、就业情况进行简要说明。他希望和企业进一步加强在人才培养、科研合作、平台共建等方面的合作,实现产学研共赢。

    最后,学院和企业达成了进一步合作交流的共识,并共同商定了企业实习等事项的具体安排。

    会前,公司负责人带领学院师生代表实地参观了公司智能制造生产车间,近距离了解企业文化及最新创新科研成果。

    访企拓岗专项行动是学院强化校企衔接、深化校企合作的重要途径。“沉浸式”求职模式为学生提供“沉浸式”职场体验和“精准化”的就业服务,助推供需端“双向奔赴”,加快推进毕业生就业。学院将持续推进访企拓岗行动,以有效行动全力促进毕业生更加充分、高质量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