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机械工程学院毕业生赴山东新马制药装备有限公司访企拓岗
发布日期:2024-04-01 发布者:机械工程学院 浏览量:253

    为进一步推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加强校企合作,3月28日上午,机械工程学院20级待就业毕业生及21级学生代表共50余人,在学院党委副书记刘灿德、团委书记巩丽和5位辅导员带领下,赴山东新马制药装备有限公司访企拓岗。

  

    新马药机人力资源总监刘鹏代表公司欢迎机械学院的同学们到来。在交流会上。刘鹏向同学们介绍了公司发展历程、企业文化、公司对人才的需求和未来发展规划等情况,并就工资福利、居住环境、职位晋升等大家密切关注的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宣讲会结束后,毕业生向企业投递了简历,随后进行了现场面试。

    中午员工食堂为同学们提供了精美的午餐。用餐后,实地参观了公司创新工艺实验室、智能制造生产车间,近距离了解了固体制剂制药装备及创新科研成果。

    新马药机是学院校企就业直通车的又一站,我院将继续推进“沉浸式”求职模式,提高求职签约率。同时,学院也与新马药机初步达成了社会实践基地建设意向,在今后将进一步拓宽交流合作领域,搭建校企合作平台,推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