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  学工动态
潍柴动力股份有限公司来我院举办专场招聘会
发布日期:2024-03-08 发布者:机械工程学院 浏览量:76

   为深入推进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搭建更多就业招聘平台,按照学校就业工作安排,3月6日,潍柴动力公司专场招聘宣讲会于12教421会议室召开。此次招聘面向2024届毕业生,主要招聘岗位为工艺工程师,装备工程师,质量工程师,动能工程师,试验工程师等。

  1. 公司招聘负责人首先围绕今年就业形势、春/秋招区别、企业等级划分、优秀应聘者素质等环节开展交流分享。随后对公司进行了简单介绍,并就本次招聘岗位、晋升空间、福利待遇、招聘流程等环节进行了详细分析。招聘现场,同学们在简历制作、笔试范围、面试要求等方面与招聘负责人进行深入交流讨论。

  2. 公司招聘负责人对公司进行了简单介绍,并就本次招聘岗位、晋升空间、福利待遇、招聘流程等环节进行了详细分析。招聘现场,同学们在简历制作、笔试范围、面试要求等方面与招聘负责人进行深入交流讨论。

   机械工程学院已正式启动2024届毕业生就业服务工作,学院将继续开展毕业生就业意愿调查、统计和分析,加强分类指导,通过信息推送、举行招聘会、访企拓岗等方式,把学生就业服务工作抓实抓细抓好,为推动毕业生高质量就业提供坚实保障。


   潍柴创建于1946年,是中国领先、在全球具有重要影响力的工业装备跨国集团。拥有海内外上市公司8家、股票11支。全球员工10万人,年营业收入超过3000亿元,位列中国企业500强第86位,中国制造业500强第31位,中国跨国公司100大第18位,跨国指数39.06%。

   主营业务涵盖动力系统、商用车、农业装备、工程机械、智慧物流、海洋交通装备等六大业务板块,拥有内燃机与动力系统全国重点实验室、国家燃料电池技术创新中心等国家级研发平台,获得国家科技进步一等奖2项。

   获得国家引才引智示范基地称号,始终坚持人力资源是第一资源,人才工程是潍柴的第一工程,面向海外、社会和高等院校招贤纳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