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机械工程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暨学院教师发展中心成立大会
发布日期:2023-09-21 发布者:娄辉 浏览量:239

    9月21日下午,机械工程学院在5号教学楼105教室召开学院全体教职工大会暨学院教师发展中心成立大会,对此次申报职称评审的老师开展了述职和民主评议,回顾总结了学院今年工作推进情况,部署了本学期重点工作任务。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学院执行院长赵国勇主持会议。

    会议第一项是对此次申报职称评审的18位老师开展了述职和民主评议。各位老师依次上台进行述职,到会教师对18位老师依次进行评议。

    会议第二项,执行院长赵国勇从本科生人才培养、科研与国际化、研究生与学科建设、师德师风建设等方面汇报了学院上半年工作的推进情况,部署了本学期重点工作。他强调专业建设工作要严格落实“以学生为中心”的人才培养理念;课程建设要注重教学内容的丰富和完善,教学资源建设,课程思政建设等内容。此外,他对机械专业学位博士点申报与建设等重点工作进行了强调部署。随后,赵国勇宣布成立机械工程学院教师发展中心。

    学院的发展和进步离不开每一位教职工的敬业奉献。学院上下将团结一心、众志成城,力争在新的发展阶段取得新的成绩和进步!撰稿:孙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