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淄博艾杰旭刚玉材料有限公司来我院举办专场招聘会
发布日期:2023-09-14 发布者:机械工程学院 浏览量:104

    为深入推进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搭建更多就业招聘平台,按照学校就业工作安排,我院主动对接用人单位,9月14日上午,淄博艾杰旭刚玉材料有限公司专场招聘宣讲会于12教421会议室召开。此次招聘面向2024届毕业生,主要招聘岗位为设备工程师、电气工程师、销售、生产管理等。

 

    公司招聘负责人对公司进行了简单介绍,并就本次招聘岗位、晋升空间、福利待遇、招聘流程等环节进行了详细分析。招聘现场,同学们在简历制作、笔试范围、面试要求等方面与招聘负责人进行深入交流讨论。

机械工程学院已正式启动2024届毕业生就业服务工作,学院将继续开展毕业生就业意愿调查、统计和分析,加强分类指导,通过信息推送、举行招聘会、访企拓岗等方式,把学生就业服务工作抓实抓细抓好,为推动毕业生高质量就业提供坚实保障。

 

    淄博艾杰旭刚玉材料有限公司(原淄博旭硝子刚玉材料有限公司),成立于1993年,是淄博工陶新材料集团有限公司与日本AGC工业陶瓷株式会社合作创立的中日合资企业,简称ZAC。作为世界500强企业最早在山东直接投资的优秀企业之一,公司已成为国内玻璃窑炉用高品质电熔耐火材料领军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