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大通宝富风机有限公司来我院举办专场招聘会
发布日期:2023-09-19 发布者:机械工程学院 浏览量:79

    为深入推进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搭建更多就业招聘平台,按照学校就业工作安排,我院主动对接用人单位,9月19日下午,大通宝富风机有限公司专场招聘宣讲会于12教421会议室召开。此次招聘面向2024届毕业生,主要招聘岗位为市场营销类、技术研发类、生产管理类、综合管理类等。

     公司招聘负责人首先围绕今年就业形势、春/秋招区别、企业等级划分、优秀应聘者素质等环节开展交流分享。随后对公司进行了简单介绍,并就本次招聘岗位、晋升空间、福利待遇、招聘流程等环节进行了详细分析。招聘现场,同学们在简历制作、笔试范围、面试要求等方面与招聘负责人进行深入交流讨论。

     机械工程学院已正式启动2024届毕业生就业服务工作,学院将继续开展毕业生就业意愿调查、统计和分析,加强分类指导,通过信息推送、举行招聘会、访企拓岗等方式,把学生就业服务工作抓实抓细抓好,为推动毕业生高质量就业提供坚实保障。

 

大通宝富风机有限公司创建于 1966 年,专注于工业离心通风机、 鼓风机、蒸汽压缩机的研发、设计与制造,目前有南通、汨罗两大生产基地。聚焦于石化、煤化工、精细化工、冶金、能源、造纸等关系国计民生的重大工程领域提供各种气体输送装备,同时提供风系统节能改造等系统优化解决方案及维保服务。公司致力于成为可靠、绿色流体机械引领者,坚持技术引领,文化与管理创新, 自动化设备、数字化平台管理。拥有上百位专业技术人才, 各项发明专利及实用新型专利多达 100 多项。具备军工核安全设备设计 与制造许可证,是水蒸气压缩机团体标准主笔人,2008 年入选人民出版社出版的《寻找中国制造隐形冠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