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  就业信息
9月13日14:30保利长大工程公司专场宣讲会
发布日期:2023-09-13 发布者:机械工程学院 浏览量:54

    宣讲时间:2023-09-13 14:30-16:30(周三)

    举办地点:12号楼310教室(建筑工程与空间信息学院)


    一、公司简介(网站www.polychangda.com.cn)

    中国保利集团有限公司(下称“保利集团”)属国务院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管理的大型中央企业,于1992年经国务院、中央军委批准组建。经过40多年的快速发展,保利集团业务遍布国内100余个城市及全球近100个国家。目前,保利集团资产总额超过万亿,位居世界500强第191位。保利长大工程有限公司(下称“保利长大”)成立于1952年,总部位于广州,2018年增资扩股引进保利集团为控股股东,成为保利集团旗下的大型工程建设平台。

    作为保利集团“做特工程”的主打品牌,保利长大是集投资建设、设计、施工、技术研发、试验检测、营运、养护于一体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具有公路工程施工总承包特级资质、公路行业甲级设计资质,市政、建筑、港航、铁路工程总承包资质及境外承包工程经营资格;经营业务包括公路、港口航道、市政、建筑、海上风电、空港等工程板块。

    保利长大先后承建了虎门大桥、厦门海沧大桥、杭州湾大桥、港珠澳大桥、南沙大桥、湖北鄂州机场和马来西亚森林城市等工程,在建深(圳)中(山)通道、黄茅海跨海通道、狮子洋通道、中山东环高速、桂林外环高速、广东惠增高速等工程,累计在国内广东、广西、河南、湖南、安徽、河北等20多个省市区和柬埔寨、刚果(金)、毛里塔尼亚、加纳、尼泊尔等10多个国家承建工程项目。

    保利长大是国务院首批国企改革“双百企业”之一,先后荣获“詹天佑奖”、“鲁班奖”等多项国家科技进步奖和产品质量奖,是中国交通建设“十大桥梁英雄团队”“全国百强建筑企业”。

    二、成长与发展

    (一)完善的人才培养机制

    保利长大拥有覆盖全职业生涯的培养体系。新员工入职培训、师带徒、轮岗等培养机制有助于新员工快速成长;同时公司自有培训学院,可以提供在职免费的各种线上线下系统培训课程。公司与高校联合培养非全日制研究生(双证)。

    (二)广阔的人才发展空间

    保利长大正处于大发展期,晋升空间大。“技术+管理”双通道的职业发展路径、“能者上,庸者下”的用人机制以及内部竞聘转岗机会,为员工提供“尽展其才”的广阔发展空间。

     三、薪酬与福利

    (一)薪酬水平高1.大学本科生第一年(国内)税前收入9-15万元;2.硕士研究生第一年(国内)税前收入11-17万元;

3.博士应届生第一年(国内)税前收入25万元起;

    (二)福利保障全

    1.七险二金:五险一金、补充医疗保险、团体意外伤害险、企业年金;

    2.安家费(最高标准,只发当届应届生):大学本科生1万元、硕士研究生3万元、博士研究生5万元;

    3.其他福利:考证奖励;持证补贴;项目部包住;伙食补贴;落户广州;接收毕业生个人档案。

    四、招聘岗位及要求

招聘

岗位

专业要求

基本要求

工程技术岗

土木工程、道路桥梁与渡河工程、给排水科学与工程、测绘工程、工程力学、城市地下空间工程、港口航道及海岸工程等

1.2024届应届本科、硕士、博士毕业生,毕业时须取得毕业证和学位证;

2.品学兼优,成绩优良;

3.身体健康,土木类、机械类、安全类等专业要求无恐高症;

4.一本及以上学历、党员、学生干部者优先。

工程设计岗

土木类硕士研究生


试验检测岗

材料科学与工程、无机非金属材料工程等


机械管理岗

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等


物资管理岗

物流工程、物流管理等


安全管理岗

安全工程


工程造价岗

工程造价、工程管理等


人力资源岗

人力资源管理


企宣党建岗

汉语言、行政管理等


翻译岗

法语、英语、阿拉伯语等


财务会计岗

会计学、财务管理等


     五、应聘方式及材料要求

    (一)线下应聘

    1.流程:现场宣讲会—现场投递简历—简历筛选—面试—签约录用→扫码填写个人信息;

    2.材料要求:个人简历、成绩单、各类证书复印件。

    (二)线上应聘

    1.流程:投递简历至招聘邮箱—简历筛选—线上面试—签约录用;

    2.材料要求:电子版简历(文件名格式:姓名+学校+专业+电话)、成绩单、各类证书扫描件。

    六、联系方式

    1.单位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天河区广州大道中942号

    2.联系人及电话:

    华北片区联系人及电话

    俞经理18125324105 谈经理13802522220 梁主管17307403161

    3.招聘邮箱:422903872@qq.com 1311659309@qq.com

    4.微信公众号:保利长大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