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最新通知
关于开展2022年度国有资产清查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2-11-22 发布者:刁军 浏览量:448

各位老师:

      根据《关于开展2022年度国有资产清查工作的通知》(资管函)〔2022〕16号)文件要求,现将2022年度国有资产清查工作通知如下:

一、清查范围

      全院占有、使用的固定资产和无形资产。

二、清查原则

     “统一领导、归口管理、分级负责、责任到人”。

三、工作安排

    (一)自查阶段(11月21日-12月25日)

       学院资产自查

     (1)日常管理情况(附件1),由综合办负责完成报送。

     (2)资产使用情况(附件2),由所有老师(名下有资产)分别下载附件、筛选出个人名下资产、根据明细做好自查、填写自查情况、打印、签字、报送。 

     (3)自查报告(包括资产基本情况、日常管理情况、存在问题、整改措施等),由综合办负责完成报送。

    (二)学校抽查(11月28日-11月29日)

      抽查学院资产日常使用管理情况。     

四、工作要求

     因我校被列为2022年12月份国有资产绩效评价普通本科院校抽评名单之一,请所有老师按照以下要求,做好名下资产清查工作。

    (一)要求各位老师核查名下资产:人、账、物、地是否相符;条码是否清晰(无条码的联系综合办李侠打印);档案材料是否完备(设备合格证、说明书);

    (二)工作调动、离退休人员,资产交接情况将作为资产抽查的重点项,请相关老师尽快变动、交接资产。  

    (三)11月30日前各位老师将附件2纸质版签字后交到综合办。

    (四)综合办11月26日前纸质版附件1报送鸿远楼419房间,电子版发送邮箱 zcczgk@sdut.edu.cn。 

 

附件1:山东理工大学使用单位资产清查打分表.docx

附件2:机械工程学院资产自查信息表.xlsx

   

 

 

 

机械工程学院

2022年11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