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我院获得山东理工大学2022年教职工篮球比赛第一名
发布日期:2022-11-09 发布者:娄辉 浏览量:466

    为丰富教职工校园文化生活,充分展现教职工的活力与风采,促进团队协作,我校举办了山东理工大学2022年教职工篮球比赛。11月7日下午4时,决赛在西校区第二体育场打响,我院教职工篮球代表队迎战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教职工篮球代表队,经过一个多小时的激烈比拼,我院教职工篮球队获得冠军。

    现场气氛随着哨声的响起而攀升,比赛进行得如火如荼。双方攻守有序,配合默契,气势如虹。攻防,三分,冲刺上篮……比分逐渐拉开。每一次的纵身起跳都果敢干练,每一回的防守配合都默契自如。进球后的拍肩相庆,失球时的安慰鼓励,队员们展现出了机械工程学院敢于拼搏、奋勇争先的精神。

    场上比赛正酣,场下热火朝天,学院篮球爱好者自发地到现场为我院教职工篮球代表队加油助威,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

    赛场上,双方队员都秉持“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体育精神,展现出队员之间的紧密协调的配合,呈现出丝毫不让、敢于竞争的精神。随着最后的哨声响起,比分定格在了45:22,最终机械工程学院教职工篮球代表队以23分的优势赢得本次比赛,获得冠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