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教学科研
康迈(山东)机械有限公司一行到我院合作交流
发布日期:2022-10-05 发布者:朱建 浏览量:813

    9月29日,康迈(山东)机械有限公司总经理韩显成一行到我院开展合作交流,执行院长葛文庆、副院长赵国勇、副院长程祥、科研与国际化秘书朱建、陈宗民副教授、赵而团副教授、王洪涛副教授等出席有关活动,交流活动由程祥主持。

    葛文庆对康迈(山东)机械有限公司客人到访表示欢迎,介绍了学院的办学历史和发展情况。葛文庆表示,机械工程学院正处于建设机械工程 “一流学科”的关键阶段,需要包括校友在内的社会各界的鼎力支持,希望双方在科技创新、成果转化、人才培养、学生就业等方面开展务实合作,同时也欢迎更多的校友重返母校,与学弟学妹交流,向青年学子传授学习和工作经验,从而鼓励在校生立志成才,成就事业,报效国家。

   

    韩显成对山东理工大学机械工程学院的科研实力和人才基础表示赞赏,介绍了康迈(中国)和康迈(山东)的基本情况和技术需求,并希望能进一步深入交流与合作,切实推进产学研合作发展,也期盼能有更多的优秀机械学院学子加入康迈(山东),施展才华,实现理想。

    交流座谈中,双方围绕校企合作、教学科研基地建设、共建工程技术研究中心、毕业生就业等方面,多角度、深层次展开探讨。此外,在康迈(山东)机械有限公司工作的校友代表分享了自身的发展历程和心得体会。

康迈(山东)机械有限公司简介:

    康迈是商用车行业轮毂、结构塑料和铝制铸件的全球领先制造品牌,康迈隶属于美国安施德工业集团公司旗下,是全球商用车最大的轮端供应商,产品遍及北美、澳洲、南美洲和亚太地区。2015年至今,康迈与国内主流卡车主机厂建立了深入的合作关系,一汽解放J7、J6P、JH6,东风天龙旗舰KX、KL,福田戴姆勒银河、EST-A超级卡车、GTL,重汽豪沃T7H、汕德卡C7H、TX重卡,三一搅拌车,乘龙H7、T7,江淮格尔发K7、V7等众多高端重卡牵引车、载货车均装配了康迈长寿命轮端产品。在城市公交、客车领域,康迈与主流客车企业深入合作,超过40座城市公交系统装配康迈轮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