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教学科研
学院举办科技成果淄川龙泉专场发布对接会
发布日期:2022-07-26 发布者:朱建 浏览量:868

    7月23日,山东理工大学机械工程学院执行院长葛文庆教授、科技处田忠强副处长、学院程祥副院长等带队,机械工程学院教授、博士12人参加第十五届百名专家淄川行——科技成果发布龙泉专场对接会。淄川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朱枭杰,区科技创新发展顾问李家鹏,区科技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陈凯,龙泉镇党委书记冯明,龙泉镇党委副书记、镇长薛奇,龙泉镇政府副镇长邵晶等出席活动。活动由龙泉镇党委副书记、镇长薛奇主持,通过签订科技合作意向协议,集中发布研究成果,座谈交流等方式共同谋划、创新全镇高质量发展新思路、新举措。

    王好臣教授与郑光明、刘明明、王后孝、牟宗高、安钰坤、刘焕宝、张伟、牛嗣哲等年轻博士集中发布了研究成果。英吉新材料、东华科技等相关企业负责人介绍了企业发展情况并与专家学者面对面交流,积极进行了科研成果转移转化洽谈,为后续学院科研成果在淄川的落地奠定了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