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最新通知
关于第四轮岗位聘用“申请越级竞聘”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2-07-14 发布者:刁军 浏览量:657

各位老师:

   接人力资源处有关“申请越级竞聘”通知,学院有关安排如下:

   1.专业技术人员在上一轮聘期考核合格及以上且聘期内连续三年考核被确定为优秀档次的,或上一轮聘期内获得记功及以上奖励的,以及符合教授二级岗位聘用条件的,可“直接申请越级竞聘”。

   2.除满足上述“直接越级竞聘”条件外,副教授、讲师层级原则上仅高一级竞聘,如副教授7级竞聘6级。

   3.现副教授、讲师层级虽不满足上述“直接越级竞聘”条件(即第1条),但是在教师岗位中业绩显著、贡献突出,是业内和群众公认的高水平人才,可申请越级竞聘,即副教授7级申请竞聘5级、讲师10级申请竞聘8级,请填写附件表12和表13中相关内容,于7月15日晚22:00前以系为单位汇总后将电子版发给杜春英老师。

   4.使用条款四申请二级教授的老师,也请填写附件表12和表13中相关内容,于7月15日晚22:00前将电子版发给杜春英老师。

   5. 上轮低聘人员要申报低聘前岗位的高一级岗位,也属于越级竞聘。


 机械工程学院

 2022年7月14日

表12.申请越级竞聘代表性成果表(限填6项).xlsx

表13.越级竞聘推荐人员汇总表.xls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