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  学工动态
送行至寝,温情暖心——学院领导走访毕业生宿舍
发布日期:2022-06-18 发布者:孙烨 浏览量:402

 

    三餐四季,寒来暑往;骊歌唱响,扬帆远航。又到了离别的时刻,在2022届毕业生即将告别母校之际,6月18日下午,学院党委书记徐启达与毕业班辅导员一起走访了毕业生宿舍,向毕业生送上离别的祝福。

  “老家哪里的?”、“考上哪所学校的研究生了?”、“去哪里工作呀?”、“车票买好了吗?”,每到一个宿舍,徐书记都亲切询问同学们的毕业感受以及离校准备情况,深入了解同学们毕业去向、就业考研情况。他鼓励同学们以积极主动的心态面对挑战,希望即将就业的同学们在新的岗位上积极进取,踏实工作,争取取得更大的成绩;升学的同学们在科研学习的道路上奋力拼搏,早日为国家建设贡献力量;对暂未就业的同学能够根据自身实际情况树立理性的择业、就业观,调整心态和期望值,争取更多的就业机会。听着同学们对未来人生的描述,徐书记频频点头,感到很欣慰。临别之际,他嘱咐大家常回来看看,并祝愿大家前程似锦,事业有成。同学们也表达了对学院、对母校的不舍和感恩之情,表示将谨记老师的教诲,用实际行动回报母校。

    此次走访活动增强了师生间的交流沟通,加深了学院领导、老师对毕业生去向和当前思想状况的了解,更深切的表现了老师与同学们四年来浓浓的师生情,体现了学院领导老师对学生无微不至的关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