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术交流
关于举办专利申请学术交流报告会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2-05-11 发布者:朱建 浏览量:403

   为提升学院师生的专利撰写水平,今邀请交通与车辆工程学院周长城教授分享发明专利的构思、撰写等方面的经验。欢迎广大师生踊跃参加,请近5年入职的教师务必参加,如需请假,请联系朱建老师登记。

  报告题目:国家发明专利申请经验交流

  报告时间:2022年5月12日(周四)下午16:00

  报告地点:机械交通实验楼504报告厅

  主讲专家:周长城,教授,博士生导师。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面上项目等国家级、省部级教学与科研项目20余项,发表高水平学术论文200余篇,出版学术专著7部,出版本科及研究生教材10部,授权发明专利近200件。周长城教授有着极为丰富的科研经验,长期致力于车辆系统动力学、人体动力学特征、自动控制理论及机车车辆隔振系统设计与分析等方面的研究,对车辆动力学建模、人体振动特性分析及车辆振动抑制技术等有较深入的研究,解决了制约车辆悬挂系统及其零部件设计的关键问题,创建了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悬挂系统部件设计理论和方法。


机械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