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最新通知
关于组织开展 2022年研究生教育质量提升计划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2-05-04 发布者:郭前建 浏览量:308

各位老师:

   研究生院近日在学校网上服务大厅的处室通知里下发了《关于组织开展 2022年研究生教育质量提升计划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主要包括以下几个项目的申报工作:

一、申报项目

  1、研究生教育优质课程。

  2、专业学位研究生教学案例库

  3、研究生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

  4、择优推荐申报省级研究生教育质量提升计划项目,

二、申报说明

  1、已结项和主持在研校级项目者可参与申报省级项目推荐资格,如最后未入选推荐省级项目立项名单,将不再作为校级项目重复立项。

  2、主持在研项目者不得申报同级别、同类型教研项目

   请各位老师认真查看相关通知和附件,符合申报条件的老师请尽快填写有关申请材料,请各申报人务必于5月10号下午6点前将各类申报材料一式三份交学院研究生与学科工作办公室汇总,推荐申报书和支撑材料装订在一起,申报书中含“推荐意见”的一页内容保持不变,单独成页。同时把申报书电子版以及汇总表电子版通过邮箱或QQ或微信等发送到学院,邮箱地址为smzw0827@163.com。

关于组织开展 2022年研究生教育质量提升计划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pdf

 相关附件.z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