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工作  工作动态
机械工程学院举行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仪式
发布日期:2022-03-30 发布者:孙烨 浏览量:502

    3月29日晚,机械工程学院党校在12号教学楼541会议室举行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线上开班仪式。此次活动由党校班主任刘冰主持,机械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高存福,学院团委书记、学生办主任巩丽及全体党校学员参加。

    会议伊始,刘冰对参加本次开班仪式的党校学员表示热烈欢迎,并宣布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仪式正式开始。

    巩丽按照党校学员守则宣读培训班培训计划、培训纪律及考核方法。她要求党校学员必须努力提高对党校学习重要性的认识,端正学习态度;认真遵守党校纪律,同时以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遵守各项规章制度,提高政治觉悟,努力发挥入党积极分子的先锋模范作用。

    高存福发表动员讲话,他强调举办党校培训班的必要性与重要性,要求党校学员审视自身,提高个人党性修养和科学文化素养;希望全体党校学员提高思想认识,端正入党动机,面对疫情防控形式能够主动亮身份、敢担当、作表率,以积极饱满的先锋精神打赢这场疫情防控攻坚战。

    开班仪式结束后,开展新一期的培训课程,党校组织全体学员观看以《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为题的中央党校副校长谢春涛的中共党史主题讲座。

    此次活动旨在提高学院入党积极分子参加党校培训的积极性和纪律性,着力构建一只思想政治素质高、基础理论扎实的入党积极分子队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