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机械工程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
发布日期:2022-02-20 发布者:孙烨 浏览量:564

     2月19日下午,机械工程学院在5号教学楼105教室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总结回顾2021年各项工作,学习传达学校三届七次全委扩大会议精神,安排部署学院2022年工作。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徐启达主持,全体教职工参加。

 

  

      会上,首先由学院各分管领导对2021年工作进行总结,对2022年工作部署进行说明。

 

    

    执行院长葛文庆向大家传达了校党委副书记、校长胡兴禹在三届七次全委扩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从六个方面对学院2022年的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他指出,2022年是学校“作风建设年”,广大老师要正确理解“作风建设”的内涵,要紧紧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大力加强师德师风教风建设,上好每一堂课,建设好每一门课程,切实掌握学情,加强课程思政建设。2022年学院将进一步完善治理体系,大力完善学院行政治理体系、学科治理体系、科研治理体系等,完善学术带头人制度,搭建学院研究所、研究院,夯实教学基层组织的基本职能。进一步强化落实学科聚焦工作,作为学科聚焦的主体要有开放、协同思维,充分利用学校的各项政策。要围绕团队引进高质量人才,有效的促进科研,进一步强化绩效导向。

 

  

    院党委书记徐启达传达了校党委书记吕传毅在学校三届七次全委扩大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他强调指出吕书记从目前面临的形势、今年的重点任务、以铁的作风抓落实三个方面作了深刻阐述,广大老师要认真学习贯彻领会会议精神,结合分管工作安排,以铁的作风抓好工作落实,以作风建设年为契机,引领作风大转变、工作大提升,促进学院大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