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机械学院智慧医疗新工科实验班奖学金颁发
发布日期:2022-01-01 发布者:孙烨 浏览量:567

    2021年12月30日下午,机械工程学院“智慧医疗新工科创新实验班奖学金”颁发仪式暨表彰大会在机械交通实验楼五楼会议室举行。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魏修亭,山东新华医疗器械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高级工程师杨兆旭出席,新华医疗人力资源综合部、学校教务处相关负责人及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仪式。

    仪式上,宣读了表彰决定及获奖学生名单,与会领导嘉宾为获奖学生颁发证书。测控1905班段薇作为获奖学生代表发言,表示将按照学校、学院要求,怀感恩之心继续努力,一步一个脚印地去迎接未来挑战。

    杨兆旭表示,2021年是新华医疗“十四五”开局之年,公司正处在加速转型升级、着力提质增效的关键时期,需要一支德才兼备、朝气蓬勃、勇于担当作为的高素质人才队伍。智慧医疗新工科实验班是校企协作、协同育人模式的有益探索,有助于培养全面协调发展的工程科技人才。诚挚希望2022届优秀毕业生加入新华医疗,在此成就事业。

    学院负责人对新华医疗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向获奖者表示祝贺。他希望实验班同学,不辜负学校和企业的殷切厚望,不断努力提升自身素质,积极投身到祖国建设;希望实验班教师贯彻落实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一步推动产教融合、科教融合,为人才培养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