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  就业信息
淄博林泰机械制造有限公司 招聘简章
发布日期:2021-12-25 发布者:刘冰 浏览量:342

 一、公司简介

 淄博林泰机械有限公司是一家以加工大中小拖拉机、汽车变速箱壳体为主的机械加工制造企业,公司位于淄川区昆仑镇小范村村委南 200米,占地 13000 多平方米,南距博山北高速路口 3 公里,北距淄川高速路口 8 公里,往东距张博附线 4 公里,往西就是国家级古村落牛记庵旅游度假区;交通十分便利。公司依托淄博恒胜变速箱有限公司提供毛坯,公司常年与山东理工大学等高校保持教学、科研、实践教学业务联系, 是山东理工大学多年的教学、科研、实践基地;公司年加工各类变速箱壳体十万余台,是国内农业机械变速箱壳体的重要生产厂家之一,公司产品主要供应国内大中小型拖拉机、车辆厂,产品广泛应用于拖拉机、农用三轮车和四轮车、收获机械,播种机械等农用机械。

 二、招聘岗位

 1.机械维修人员:初中以上学历,身体健康,会电气焊,机械维修,电工技术(有证优先,无证可帮助办证)者均可。 2. 产品加工质量检测控制岗位:男女不限,相关机械类专业专科以上学历,有责任心和上进心,制定新产品相关的技术、工艺文件及检验标准,更新完善现有产品技术工艺检测水平。 3.机电一体化专业,男女不限,高中以上学历,能够根据需要完成电路设计,安装;能够独立解决机械设备电气线路故障。 4.铸造专业人才,对灰铁铸件,球铁铸件等在消失模铸造过程中的质量问题能够分析处理,提高产品成功率,降低废品率。 5.应聘人员聘任到岗后,对工作认真负责,执行能力强,有事业心,在努力工作的同时不断学习,通过工作中的实际情况结合自己的专业知识来提高自己的业务水平。

 三.福利待遇

 1.薪资:试用期工资 3000/月,试用合格后签订正式劳动合同,公司给缴纳五险一金,月工资 5000~8000 元。 2.根据市区相关人才政策,对不同学历的人才办理相关的奖励。 3.根据国家相关政策,享受假日和多种福利待遇。四.公司地址及联系方式地址:淄博市淄川区昆仑镇小范村 铸造公司地址:淄川区昆仑镇小邢村村北 

联系方式: 高总 16605332666 张老师 16605332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