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最新通知
关于在全院范围内公开招聘机械工程学院实验管理中心材控专业实验室实验员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1-11-26 发布者:赵彦峻 浏览量:487

各系、室:

    由于实验管理工作需要,现面向全院教职工公开招聘机械工程院实验管理中心材控专业实验室实验员1名,具体招聘事宜如下:

    一、岗位名称及招聘数量

    招聘机械工程学院实验管理中心材控专业实验室实验员1人。

    二、招聘范围、工作方式及待遇

    在全院在编、在岗教职工范围内招聘,专职负责材控专业实验室管理工作。按学院实验管理中心工作人员兑现相关待遇,可兼职教师或转专职实验员系列。

    三、工作职责

    1. 负责材控专业实验室的日常管理、设备维护及实验室安全。

    2. 负责材控专业实验室承担的专业课程实验的准备并协助专业课教师完成实验。

    3. 负责向学院实验管理中心编报材控专业实验室的年度实验耗材需求。

    4. 完成学院交办的其他工作。

    四、报名时间及联系人

    请有意者于2021年12月3日前填写《机械工程学院实验管理中心材控专业实验室实验员申请表》一份(见附件),并报送教学工作办公室王云霞老师。

 

    附件:机械工程学院实验管理中心材控专业实验室实验员申请表.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