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  就业信息
11月24号山东省高校毕业生集中招聘活动暨山东理工大学2022届毕业生网络双选会
发布日期:2021-11-21 发布者:朱峰 浏览量:106
  • 招聘会类型:网络招聘会

  • 开放预定时间:2021-11-04 10:00 ~ 2021-11-30 18:00

  • 举办地址:网络招聘会,在线投递简历

  • 举办时间:2021-11-04 ~ 2021-12-31

招聘会详情

尊敬的用人单位:

非常感谢您多年来对我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大力支持!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帮助高校毕业生“顺利毕业、尽早就业”的重要指示精神,更好地为各用人单位提供优质高效的人才精准对接服务,促进学校毕业生更高质量更充分就业,针对疫情防控形势和学校就业工作实际,学校特举办山东省高校毕业生集中招聘活动暨山东理工大学2022届毕业生网络双选会。

山东理工大学是国家国防科技工业局与山东省人民政府共建高校、山东省高水平大学建设单位,是山东省重点建设的以理工为主的多科性大学。学校现有27个学院,24个校级研究院。拥有博士后科研流动站3个,博士学位授权一级学科4个,硕士学位授权一级学科25个,硕士专业学位授权类别21个,本科专业72个,拥有3个省一流学科,拥有农业工程、机械工程、电气工程(培育)等省高水平学科,化学、工程学等学科已进入全球ESI排名前1%,学科专业涵盖工学、理学、经济学、管理学等9个门类。全日制本科在校生34000余人,在学研究生4800余人。学校2022届毕业生共计9962人,其中本科生8654人,专科生83人,硕士研究生1187人,博士研究生38人,省内生源毕业生7742人(详细生源信息见附件1)。诚邀各用人单位参加双选会,选聘优秀毕业生。现就有关事宜说明如下:

一、时间安排

1.单位报名:2021年11月4日—11月30日。

2.学生参与:2021年11月4日—12月31日。

二、参会方式

1、参会单位请登录山东理工大学大学生就业指导中心网站(网址:http://sdutjob.sdut.edu.cn)进行报名。我校已与山东高校毕业生就业信息网实现账号通用,若已在山东高校毕业生就业信息网开通账号,可凭账号直接登录;未开通账号的用人单位请先注册再登录,我们将会尽快审核贵单位的参会申请。

2.从管理系统【单位登录】进入【单位中心】页面,在【招聘会预定】栏目中找到本次招聘会并点击【预定展位】;按照流程填写完善【展位申请报名表】,完成后点击【提交】,即完成参会报名。

单位注册认证及报名具体流程见附件2。

3.学校将对报名单位进行实时审核,通过审核的参会单位名单将在学校就业网站与公众号进行发布。

4.审核通过后,毕业生就可以浏览到贵单位的招聘信息,并投递简历。贵单位可通过注册时填写的电子邮箱查看收到简历情况,并对投递简历的学生发出“面试邀约”。

三、特别提示

1.因疫情防控原因,此次招聘会采用线上双选会模式,学校将根据疫情防控需求,择机举办线下双选会。用人单位和毕业生沟通与面试建议以互联网平台为媒介,自主选择网络面试工具与毕业生进行洽谈。

2.为保障线上双选会运行秩序和毕业生的合法权益,本次活动拒绝传销招聘、虚假招聘、委托招聘,参会单位应严格遵守国家相关法律、法规,规范招聘行为,严禁“培训收费+推荐工作”的招聘模式,严禁向毕业生收费和变相收费,不得以任何非正常渠道和方式与毕业生沟通或干扰其正常学习生活。

四、联系方式

联 系 人:朱老师  阎老师

咨询电话:0533-2781540

招聘管理系统服务电话:0531-88026106

 

 附件1 山东理工大学2022届毕业生生源信息.pdf

 附件2 单位注册认证及报名具体流程.docx

山东理工大学学生工作部

       2021年11月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