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  学工动态
机械工程学院举办迎新杯联赛开幕式暨篮球表演赛
发布日期:2021-10-15 发布者:孙烨 浏览量:377

    10月14日下午,机械工程学院在第三体育场篮球场举办迎新杯开幕式及篮球表演赛,此次活动由学院文体部承办,文体部指导老师孙烨、院学生会主席宋振山、文体部负责人刁建华出席开幕式,21级全体学生以及其他年级学生代表参加。

    刁建华主持开幕式。他介绍了迎新杯联赛组成内容,并从参赛队伍、裁判员、工作人员及观众等方面进行说明。他提到,新生在赛场上要顽强拼搏,有勇在先,尊重裁判,尊重对手;大力弘扬更高、更快、更强的奥林匹克精神,赛出风格,赛出成绩。

    宋振山代表学生组织发言,希望全体学生能够保持学生队伍的良好精神状态,建全锻炼身体的长效机制;通过比赛取得优异名次固然重要,但更重在参与。他表示,篮球比赛是对全体学生身体素质和精神风貌的一次检阅,是对全体运动员的一次技能水平,个人能力的综合考验。

    孙烨针对大赛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希望各位同学通过参加比赛能够走出宿舍,走向操场,强身健体;二是希望各班级将球赛作为班级建设的重要一环,在班级营造良好的团结氛围,凝聚班级向心力;最后希望各参赛同学能够赛出水平,并预祝大赛圆满成功!

    开幕式结束,举行了精彩纷呈的迎新杯篮球表演赛。

    此次迎新杯联赛旨在丰富大学生课余生活,提高新生身体素质。篮球表演赛的举办充分展现了学生之间团结、和谐、勇于拼搏的精神面貌,彰显出机械学院学子运动风采与竞技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