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张思灵一行到学院调研统战工作
发布日期:2021-10-13 发布者:齐航 浏览量:626

    10月13日下午,学校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张思灵一行到学院调研。学院党委书记徐启达、副书记高存福、副院长赵国勇和相关人员参加座谈。

    徐启达对张部长一行表示欢迎。围绕统战工作创新机制、党外知识分子情况和各项工作开展等,对学院的党建、思政和统战工作情况进行了简要说明。

    在积极肯定学院的工作后,张思灵表示,高校统一战线工作是党的统战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直接关系到学校、学院的高质量发展。学院当前在一流学科建设的关键时期,要以支持发挥作用为目标,激发党外知识分子的创新创造活力,加强党外知识分子工作,发挥他们在学院建设和发展中的重要作用。同时,学院还要结合思想政治教育,构建高校统战工作新的着力点,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多措并举实现全员、全过程、全方位育人,努力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