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工作  工作动态
机械工程学院举行 2021年下半年党校培训班开班仪式
发布日期:2021-09-24 发布者:孙烨 浏览量:612

9月23日晚,机械工程学院党校在机械交通实验楼504室举行2021年下半年党校培训班开班仪式。党委组织部副处级专职组织员刘灿德、机械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高存福、机械电子专业学生党支部书记张格铭、党校班主任刘冰、研究生第二党支部书记柴明霞及全体党校学员参加,张格铭主持此次活动。

全体人员起立奏唱国歌后,刘冰宣布培训班培训计划、培训纪律及考核办法。柴明霞代表党员讲话,她表示党员应当努力提高党性修养,向先进党员模范学习,加强思想认识,切实提高自身思想水平,将为人民服务的宗旨落实到实际行动中去。党校学员代表聂天骐表示,作为一名入党积极分子要端正入党动机,遵守党校纪律,用实际行动践行党的宗旨,努力向党组织靠拢。最后院党委副书记高存福做动员讲话,他向党校学员提出三点要求:一要学习党的历史和理论,做到知党信党爱党;二要端正入党动机,坚定跟党走的信念;三要严格要求自己,做到学有所获。他希望全体学员能够珍惜机会,专心学习,使自己在政治上尽快成熟起来,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开班仪式结束后,刘灿德以《坚定理想信念,做合格共产党员》为题讲授专题党课,他围绕“什么是共产党人的理想信念”“为什么坚定理想信念”“如何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进行了详细阐述。

机械工程学院党委高度重视入党积极分子的培养与教育工作,此次开班仪式及专题讲座的开展旨在加深学院入党积极分子的党性修养,坚定入党决心,用科学理论武装自己,不断提高入党积极分子的思想政治素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