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豪迈集团人力资源部部长杜平一行来学院调研交流
发布日期:2021-09-09 发布者:机械工程学院 浏览量:721

9月7日,豪迈集团人力资源部部长杜平一行4人来我院调研交流。学院党委书记徐启达,执行院长葛文庆,招生就业处副处长、大学生就业指导中心主任娄春婷等有关负责人与杜平一行在12号教学楼五楼会议室进了座谈交流。


徐启达致欢迎辞,代表学院对杜平一行来院表示热烈欢迎,对豪迈集团多年来给予学院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谢。他向客人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并表示,在学校“十四五”发展规划的大背景下,学院正处于建设发展的关键阶段,希望双方在院企合作、人才培养和大学生就业等方面加强交流合作。

杜平介绍了企业的基本情况和近年来企业发展取得的成效,并对人才需求及薪资待遇做出了简要说明。希望双方未来在院企交流、人才引进、项目培育等方面加强沟通,共促发展,也希望能有更多的机械工程学院优秀毕业生加入豪迈集团,施展才华,实现理想。

与会人员就双方进一步加强合作进行了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