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  学工动态
机械工程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 关于第十七周学生宿舍违纪情况的通报
发布日期:2021-07-05 发布者:孙烨 浏览量:342

各班级、各宿舍:

以下宿舍在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第十七周学生公寓检查中存在违纪情况:

(1)材控2004班唐浩然,宿舍内抽烟。

(2)机电2003班袁玉轩,宿舍内抽烟。

(3)材控2001班仲佳维,宿舍内抽烟。

根据《机械工程学院学生宿舍管理规定》:学生应自觉维护公共秩序。不得在公寓内吵闹、大声喧哗、斗殴、抽烟、喝酒、打牌等,学院根据学生公寓有关规定,对违纪者给予相应的纪律处分并在学期内综测(思想品德素质测评项基本分)扣4分/次。

为严肃校规校纪,规范宿舍安全管理,经学院研究,决定给予4BH504宿舍(袁玉轩、仲佳维),4BH528宿舍(唐浩然)在本学期综合测评(思想品德素质测评项基本分)中扣4分并给予警告处分,希望受处分宿舍及其他宿舍能够吸取教训,引以为戒,共同维护好宿舍安全。

 

                          机械工程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

                               2021年7月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