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机械工程学院走访慰问老党员和生活困难党员
发布日期:2021-07-03 发布者:齐航 浏览量:880

6月30日上午,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学院党委书记徐启达和学院班子成员等走访慰问了部分老党员、生活困难党员,为他们送去节日的祝福,带去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

徐启达向老党员们介绍了学院近期发展情况,征求老党员对学院工作的意见建议,并关切询问了老党员的身体、生活状况及家庭情况,祝愿他们生活美满幸福。

老党员们纷纷对学院的关心表示感谢,并对学院未来的发展致以美好的祝愿,表示要多关心学院的发展,多为学院建言献策,为学校、学院的事业发展做出贡献。

徐启达强调,老党员是学校和学院的宝贵财富,在为学校的发展、学院的建设做出了突出贡献。解决好老党员特别是困难党员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是我们义不容辞的责任。要时刻关注老党员的生活,在政治上尊重、在思想上关心、在生活上照顾、在精神上关怀,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和问题,多倾听他们的呼声,积极回应他们的关切,不断提升他们的获得感、幸福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