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最新通知
关于落实学校排查行业协会商会收费情况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1-06-10 发布者:孙烨 浏览量:218


 各系(中心)、室、研究院、激光中心

根据学校计财函[2021]10号文件的要求,现就我院落实“排查行业协会商会收费情况”通知如下:

一、排查范围和对象

涉及到各系(中心)、室、研究院、激光中心等牵头成立的在民政部门登记注册的行业协会商会。纳入本次排查范围的行业协会商会应同时具有以下特征:名称以“行业协会”“协会”“商会”“同业公会”“联合会”“促 进会”等字样为后缀;在民政部门登记为社会团体的法人。

二、工作任务和要求

各系(中心)、室、研究院、激光中心,对牵头成立的属于本次排查范围的行业协会商会,对照法律法规和政策规定,认真梳理协会商会收费情况,包括收费项目、收费标准、收费依据、收费性质、服务内容等,填写行业协会商会收费情况表,各系(中心)、室、研究院、激光中心主任审核签字后,于2021年6月16日11时前报计划学院综合办公室。


附件:行业协会商会收费情况表.doc

 

机械工程学院

2021年6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