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最新通知
2021年专业技术岗位评聘工作日程调整安排通知
发布日期:2021-04-30 发布者:刁军 浏览量:278

各位老师:

   学校对“2021年专业技术岗位评聘工作日程”进行了调整,如附件所示,请周知。

   根据学校安排:

   (1)请职称申报老师提交《代表性业绩成果会评表》(表10),教学为主型教授须同时填写《教学业绩成果表》(表11)。改系列人员填写《改系列聘任专业技术岗位审批表》(表13)。【注意:4月30日中午下班前,签字纸质版报送学院,电子版发给李侠】

   (2)教授、副教授和辅助系列申报老师,请提交从任现职以来的学术成果中选取最能反映本人专业技术水平、能力、业绩的代表性作品原件(不超过5件)。

   (3)申报人员的成果会评表及代表性作品进行公示,公示时间:5月1日-3日,公示地点:12号楼439房间(由于处于五一放假期间,请有需要的老师联系值班领导查看即可)。

   (4)请符合认定条件人员填写《终身教授认定表》(表14),纸质签字版及电子版均提交给李侠。


附件:2021年专业技术岗位评聘工作日程调整安排.docx

机械工程学院

2021年4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