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工作  工作动态
机械工程学院举办入党积极分子参观国防教育主题园活动
发布日期:2021-04-12 发布者:孙烨 浏览量:281

4月11日下午,机械工程学院党校开展国防教育主题园参观活动。此次活动由学院党校全体学员参加,讲解员李晓随行讲解。     

 进入园区前,李晓向学生介绍国防主题园,提到国防教育园于2018年淄博市全民国防教育日正式启用,由淄博军分区政治工作处、张店区人部及我校武装部联合建设,占地约60亩,园内主要建设包括七条漫步道共划分为七大专题展区。随后,全体成员行进至战斗机前,李晓对国防军备武器进行讲解并带领全体成员参观实战模拟训练场。全体成员行进至“鱼水情深”青铜像,李晓详细讲述抗战期间党与人民不可分割的关系,讲述人民在抗战做出巨大贡献,警示成员勿忘人民,服务人民。活动最后,李晓鼓励全体成员继承光荣传统与红色精神,学习将人民利益看高于一切崇高思想境界。 

此次活动旨在引导入党积极分子领悟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自觉延续红色精神火焰、关注国防建设的意识,有利于加强入党积极分子责任担当意识,坚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理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