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工作  工作动态
机械工程学院党校开展入党积极分子小组讨论会议
发布日期:2021-04-19 发布者:孙烨 浏览量:477

4月18日下午,机械工程学院在15号教学楼101、104教室举行入党积极分子小组讨论会议。此次会议由机械工程学院党校班主任刘冰主持,全体党校学员参加。

会议伊始,入党积极分子分为14个小组,分别针对不同问题进行交流。后,他们通过讨论选出小组代表就讨论专题进行展示,并通过PPT展现小组讨论结果。随后,他们围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共产党权利和义务、校园中入党积极分子模范带头作用、入党动机、大学生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培养、中国共产党的先进性等主题展开讲述在讲述过程中,各个小组代表充分展示小组讨论主题内容,展示出中国共产党的优越性中国共产党是富有开拓、创新、伟大、正确的政党。

通过此次入党积极分子小组讨论,旨在帮助入党积极分子进一步端正入党动机,清晰认识自身肩负的伟大使命,使得每一位入党积极分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国家做出一份贡献,让祖国更加繁荣昌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