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潍坊光电产业园服务中心、山东天瑞重工有限公司 一行到我院开展座谈交流
发布日期:2021-04-29 发布者:齐航 浏览量:992

427日下午,潍坊光电产业园服务中心党委书记、主任宋执明,山东天瑞重工有限公司董事长、俄罗斯工程院外籍院士李永胜一行7人到我院进行座谈交流。学校原党委副书记、校长张铁柱,学院院长郑宏宇,及招生就业处、机械工程学院、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化学化工学院、管理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

会前,双方相互介绍与会人员,并共同观看了双方的宣传片。

郑宏宇代表学院致辞,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重点介绍了学院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等方面及取得的成绩,并就所带团队的最新研究进展和研究成果进行了广泛交流。他表示,山东天瑞重工有限公司许多研发方向与学院专业设置、科学研究契合度较高,双方合作空间广阔。希望双方充分发挥各自的优势和资源,拓展合作领域,创新合作机制,实现共赢发展。

宋执明对学院的热情接待和悉心安排表示感谢,并简要从产业基础、城市规划、基础教育、经济建设和创新研发等方面介绍了潍坊高新区的基本情况。李永胜从产业发展、团队建设、未来规划、科技创新、人才引进、政策扶持等方面对山东天瑞重工有限公司做了详细介绍。他希望,未来在院企交流、人才引进、项目培育等方面加强沟通交流,共促发展。

张铁柱指出,近年来,山东天瑞重工有限公司和机械学院取得的发展成就有目共睹。希望双方能够建立战略合作关系,进一步在科学研究、产品研发、人才培养等方面开展全方位深入合作,力争成为院企合作的范例。希望双方尽快建立动态的交流合作机制,加强统筹协调,确保各项工作紧密衔接有序推进。

学院相关负责人从专业设置、学院特色、人才培养、招生就业等方面分别进行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