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  就业信息
外国语学院2021年春季线上双选会
发布日期:2021-04-12 发布者:朱峰 浏览量:119
  • 招聘会类型:网络招聘会

  • 开放预定时间:2021-04-12 01:45 ~ 2021-04-25 10:51

  • 举办地址:网络招聘会,在线投递简历

  • 举办时间:2021-04-12  ~ 2021-04-25

招聘会详情

尊敬的用人单位:

您好!衷心感谢贵单位一直以来对我院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关心与支持。

   外国语学院始建于1979年,下设5个专业系和5个大学英语教研室。学院始终坚持教学工作中心地位深化教育教学综合改革实施人才培养质量提升工程,注重学生基本技能和创新能力培养。历届毕业生以其过硬的专业知识、扎实的工作作风、良好的职业素养受到用人单位的一致好评。

    2021年我院共有毕业生359人,其中英语(本科)134人,英语(师范类 本科)98人,朝鲜语(本科)27人,日语(本科)30人,应用韩语(专科)70人。

    为向各企事业单位推荐高质量人才,进一步搭建校企合作平台,我院将组织开展2021年春季线上双选会,诚挚邀请各用人单位参加!

    一、时间安排

      单位报名:412--418

      学生参与:420--425日(学院组织毕业生投递简历)

    二、报名方式

     企业预定展位、学生报名入口:

     http://sdutjob.sdut.edu.cn/largefairs/view/id/1564

     学院联系电话:

     0533--2782193 周老师邱老师

    三、毕业生洽谈及方式

    用人单位可以互联网平台为媒介开展毕业生洽谈及面试工作。如有线下宣讲及面试需求,可与学院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