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机械工程学院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专题学习
发布日期:2021-03-23 发布者:齐航 浏览量:315

323日,机械工程学院在12号教学楼四楼会议室组织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学院中心组成员参加学习,党总支书记徐启达主持会议。

会上,大家集中学习了习近平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和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通知要求。随后,党总支书记徐启达领学了第十三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上政府工作报告的重点内容。

围绕学习内容,与会人员结合工作实际,交流了学习心得与体会。大家一致认为,一要提高政治站位,认真领悟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尤其是要准确把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三个必然要求”和六个方面的重点任务,切实增强做好党史学习教育的使命感。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要带头学党史、讲党史,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不断提高思想认识,全力把每一项学习教育任务落实好。二要紧扣任务要求,要开展以党史为重点的“四史”学习教育,通过党史学习,要进一步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学思践悟中坚定理想信念,在奋发有为中践行初心使命。三要聚焦中心工作,今年的全国两会,是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点上、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取得决定性成就、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开启的关键时期召开的十分重要的大会。要进一步贯彻落实学校有关要求,认真学习传达、领会两会精神,压实工作责任,强化担当作为,以优异成绩为建党百年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