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机械工程学院给您拜年了
发布日期:2021-02-12 发布者:齐航 浏览量:483


老师们、同学们、校友们、朋友们:

 玉鼠辞旧岁,金牛迎新春。值此农历春节来临之际,我们代表机械工程学院向全院师生员工、离退休老同志及海内外校友,向关心支持学院发展的各级领导、各界朋友,致以美好的祝福和衷心的感谢!

 回望2020,学院全体师生员工以优良的状态,勇敢的担当,高强的本领,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改革发展工作,向师生交出了一份满意的答卷。机械工程获批山东省优势特色学科,郑宏宇院长获批国家重点人才工程专家、山东省泰山学者特聘专家,吴永玲教授入选泰山产业领军人才工程,程祥教授入选山东省有突出贡献的中青年专家,郭前建、殷凤仕两位教授入选山东省重点扶持区域引进急需紧缺人才……一个个激动人心的瞬间,都化作永恒的难忘时刻。

 展望2021,我们将进一步解放思想、凝聚共识、紧盯目标、狠抓落实,奋力抒写学院“十四五”建设发展新篇章,以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和建校65周年献礼!我们将紧紧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以更加优良的状态,更加勇担的担当,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发展工作,抢抓机遇、主动作为,聚焦聚力高质量发展,持续强化“人才优先战略”,着力抓好“双一流”建设、高水平科研团队及成果培育、教育国际化等重点工作,力争机械工程山东省优势特色学科建设、“111基地”计划等工作有新突破。我们将坚持以师生需求为中心,努力抓好保障和改善民生各项工作,不断增强师生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旧岁已展千重锦,新年再进百尺杆。新的一年承载新的梦想、孕育新的希望。让我们不忘初心、继续奋斗,以只争朝夕的精神加强学习、以时不我待的精神投入工作、以改革创新的精神开创事业,努力在新时代改革开放伟大事业中展现新风采、创造新辉煌。

 祝大家新年快乐、身体健康、工作顺利、阖家幸福!祝愿山东理工大学的明天更美好!祝愿伟大的祖国更加繁荣昌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