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最新通知
关于做好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实习教学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1-01-23 发布者:赵彦峻 浏览量:440


各专业系:

《山东理工大学实习教学管理办法》,请各专业系要落实好本学期实习实训教学工作。

1.组织安排

按照教学计划安排,尽早落实实习地点,学生实习前带队教师要到实习点熟悉情况,编写有针对性的实习指导书,认真落实实习教学的各项工作。

2.实习管理平台的维护各专业系要做好“校友邦”实习管理平台的数据维护工作,实习前一周完成实习计划的填报工作,实习过程中要通过实习管理平台做好实习过程管理。

3.实习工作要求

1)各专业系要严格按照山东理工大学疫情防控文件要求,落实落细各项防控措施,按照防疫规定做好实习学生管理等工作。所有外出实习实训教学工作,要提前1周制订《校外实习实训疫情防控工作方案》和《实习实训计划安排表》,经学院分管领导审批后方可实施,同时将方案和安排表报送教务处教学运行中心备案。

2)各专业系要选配责任心强、教学经验丰富的指导教师,采取驻校指导、巡回指导和远程指导等多种方式,对学生实习教学工作进行有效指导,并做好指导记录。

3)实习结束后组织汇报答辩,指导教师要与学生进行交流,要有问有答。


实习实训计划安排表.x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