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最新通知
关于做好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实验教学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1-01-23 发布者:赵彦峻 浏览量:364

各位老师:

为进一步规范实验教学的开展,确保实验课程按计划有序进行,杜绝实验课程随意调停,要认真落实好本学期实验教学计划安排。

1.任课教师的职责:

①向相关实验室提交《实验教学授课计划表》一式二份,要求34日前完成。

②根据实验室反馈的《实验教学授课安排表》,填写《实验教学计划安排表》相关开课信息。

③由外学院承担的实验,请任课老师将《实验教学授课计划表》提交给外学院的实验负责人。

2.实验室的职责:

①统筹任课教师提交的《实验教学授课计划表》相关信息,制定《实验教学授课安排表》。

②向任课教师反馈《实验教学授课安排表》。

③做好存档工作。

    ④汇总《实验教学计划安排表》(分管院长审核签字、加盖公章)于310日前报送到学院教学工作办公室,并发送电子稿。为避免同一课程实验教学计划重复报送,由承担实验的学院报送《实验教学计划安排表》。

  

          实验教学安排注意事项.doc

        实验教学计划安排表.xls

        实验教学授课安排表.doc

        实验教学授课计划表.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