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机械工程学院举办教职工元旦趣味运动会
发布日期:2021-01-01 发布者:齐航 浏览量:338

为了促进学院教工之间的交流,增强团队合作精神,增进友谊,1230日上午,机械工程学院在西校区第一体育场举办教职工趣味运动会,学院党总支书记徐启达,院长郑宏宇以及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活动,活动由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高存福主持。



徐启达对学院全体教职工表达了的节日祝福,希望老师们加强体育锻炼,提高身体素质,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充沛的精力投入到工作和生活中去。高存福单介绍运动会比赛规则和项目设置,活动在热烈地氛围中开始。



此次运动会运动项目有:定点投篮,足球射准,背向投毽入筐,心心相印,无敌风火轮,四人踢毽子,托球接力。



让我们在这寒冷的冬季,感受运动带来的火热吧。

定点投篮:热身--瞄准--出手,篮球在空中划出优美的抛物线,球进了,+1+1+1,随着进球个数的不断增加,激情在燃烧。

足球射准:草地上的皑皑白雪与白色的足球相辉映,但这并不能抵挡教职工们似火的激情,蓄力--射门,足球宛如一条火舌直冲球门,白雪都仿佛升高了温度。

背向投毽入筐:考验默契的时候到了,在背向投毽活动里,不在是个人孤军奋战了,在比赛中职工们可以很快的培养默契进而轻松取胜,获胜的喜悦洋溢在脸上,欢快的笑声回荡在耳边。

心心相印:心心相印活动中,两人为一组,背夹一圆球,步调一致向前走!我们的教职工在赛程中,相互配合,提高默契,调整用劲的适度,小心调整背部球的位置,在一声声哨响中竭尽全力,努力向前。

无敌风火轮:无敌风火轮是一次巨大的挑战,众多教职工携手围成一个大圈,耐心地尝试将手中的呼啦圈传递,乐此不疲地练习,协调手脚间的动作,我们的教职工团结一致,完成一次又一次的挑战。

四人踢毽子:教职工们纷纷摩拳擦掌,或左踢,右踢又或是侧踢,大家都身怀绝技,各个轻盈优雅的姿态成为比赛现场一道靓丽的风景线,毽子随着娴熟的动作上下摇摆,现场加油声、喝彩声不绝于耳,洋溢着欢乐、和谐的气氛。

托球接力:你的平衡力够强吗?不妨来挑战一下托球接力,用羽毛球拍托着网球,看着教职工们个个健步如飞、神采奕奕,好似在提醒我们:“学习之余,不要忘记锻炼身体呀!”



此次运动会为学院全体教职工搭建了一个“健康生活,快乐工作”的平台,使大家能够在忙碌的工作中放松身心,提高了大家参与运动的积极性,增强了团队合作精神和集体荣誉感,极大地推进学院的精神文明建设,为学院进一步发展奠定良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