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机械工程学院召开第二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
发布日期:2021-01-14 发布者:齐航 浏览量:506

 

113日上午,机械工程学院在12号教学楼421室召开机械工程学院第二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学院党总支书记徐启达、院长郑宏宇等学院领导及45名教职工代表参加会议。

预备会议上,郑宏宇宣布通过机械工程学院第二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增补代表名单,主席团成员及主席、副主席、秘书长名单,第二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议题。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幕。



开幕式上,郑宏宇作了题为《凝心聚力 砥砺奋进 奋力开创新时代高水平强院建设新局面》的报告,徐启达就学院2020年奖励绩效工资分配办法做了说明。

开幕仪式结束后,四个代表团进行了分团讨论,对院长工作报告、学院2020年奖励性绩效工资分配办法进行了认真审议。讨论结束,各代表组组长在学院五楼会议室向学院领导汇报各组的讨论情况,并提交代表提案。院领导分别参加了各团讨论。



闭幕会上,徐启达通报了本次教代会收到的代表提案、意见和建议情况,大会以举手表决的方式通过了院长工作报告、学院2020年奖励性绩效工资分配办法的决议。



最后,徐启达指出,在全体教职工代表及工作人员的共同努力下,机械工程学院第二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顺利、圆满召开。本次大会明确了学院今后的发展目标和努力方向,激发了学院教职工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表达了学院教职工推动学院科学发展、快速发展的共同心愿。2021年是“十四五”的开局年,加快发展的号角已经吹响,希望大家齐心协力,牢记使命,紧盯目标,以强烈的担当精神,同心同梦,鼓足干劲,真抓实干,共同谱写机械工程学院更加美好的未来。



大会在校歌《你伴随我》的旋律中闭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