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郑宏宇院长一行到企业进行交流合作并授牌
发布日期:2021-01-07 发布者:齐航 浏览量:1003

16日,机械工程学院院长郑宏宇教授、副院长程祥教授、机制系主任田业冰教授和韩金国博士一行4人到山东中科普瑞检测技术有限公司进行合作洽谈,并进行研究生工作站授牌暨合作签约。潍坊高新区管委会副主任贾延庆、党群工作部副部长吴海亮、潍坊光电产业园服务中心主任宋执明、党委副书记宋晓军、副主任张建华、山东中科普瑞检测技术有限公司董事长尹建华、人力资源与发展部总监王凯丽参加了授牌签约仪式。授牌签约仪式由宋执明主任主持。



首先,山东中科普锐检测技术有限公司董事长尹建华对郑院长一行表示欢迎,并详细介绍了公司的业务领域、发展规划和与山东理工大学机械工程学院的项目合作计划。尹董事长表示,山东理工大学机械工程学院在公司设立研究生工作站和全面合作协议的签署,将标志着双方在大人才培养、科技项目研发、科技成果转化、人才平台载体及研发机构建设等方面的进一步深入合作。希望通过与学院的强强联合,能够实现双赢,促进企业自身发展和综合实力的提升。

郑宏宇院长介绍了机械工程学院的发展现状以及未来发展定位,对学院目前的师资力量、科研成果、技术创新方式进行了详细介绍。希望在现有合作基础上,与山东中科普锐检测技术有限公司能够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在科研平台建设、产学研结合、人才培养等方面谋求更深层次合作。



贾延庆主任代表党工委管委会对山东中科普锐和山东理工大学机械工程学院的深入合作表示祝贺,对专家到来表示欢迎,并介绍了潍坊高新区的相关状况。贾主任表示,下一步将继续加大支持力度,做好后勤服务,全力支持双方在人才培养、技术攻关、成果转化等方面的合作。希望双方以此合作为契机,在校企共建、人才工程申报、后备人才培养、人才平台搭建等方面做更深的探索。最后,在全场领导的共同见证下,程祥副院长与企业签署合作协议,郑宏宇院长代表学校向山东中科普锐检测技术有限公司授牌。



授牌签约仪式结束后,郑院长一行参观了山东中科普瑞、山东聚亿能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工业和信息化部电子第五研究所和歌尔集团。

此次企业授牌签约,为我院学生实习实践新增场所,有助于提高学生的创新实践能力。此外,企业承诺向学院提供每年5万元的奖学金,激励学生更加努力的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