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  学工动态
机械工程学院开展“机械先锋”党员公寓晚值班活动
发布日期:2020-12-28 发布者:孙烨 浏览量:462

充分发挥学生党员、预备党员作为“机械先锋”的先锋模范作用,加强公寓晚间安全管理,营造一个安全文明的公寓环境,共筑平安校园机械工程学院12号公寓、5号公寓、8号公寓开展“机械先锋”党员公寓晚值班活动。

党员值班期间要在学生公寓做好值守巡查,检查存在的安全隐患,发现问题及时处理,重大隐患及时上报,遇到同学有困难要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在服务同学们的过程中增强宗旨意识、锤炼坚强党性。

让我们跟随小记者看看“机械先锋”的值班风采吧!

当小记者采访“机械先锋”对值班过程的感受时,预备党员朱晓君同学回答道:“在值班的过程中,我感受到自己肩上的担子更重了,党员的身份不只是挂在嘴上,而是切实体现在行动上,在公寓晚值班的时候,我的校园生活变得更加充实!”当记者问到晚间值班累不累的时候,预备党员高玉明回答道:“晚间虽然有些冷,但是在值班期间,我体会到了一个党员同志应有的责任,我的为同学服务意识有了很大的提高,为公寓安全能尽一份力感到很高兴,请党组织放心!”在采访过程中,“机械先锋”们表示:我们不仅要在晚间值班发挥党员的服务带动作用,还要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时刻将党员的责任担在双肩,持续不断地发挥自身作用,真正做到模范引领做表率!


通过活动的开展,“机械先锋”不仅为公寓晚间安全保驾护航,营造了一个安全文明的宿舍环境,大家对党员身上的这份责任也越来越明确,为人民服务的思想意识得到了进一步提高,树立了学生党员平时看得出、关键时刻站得出的机械先锋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