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教学科研
学院领导到“科技副总”校企合作企业开展调研、横向合作洽谈工作
发布日期:2020-12-01 发布者:齐航 浏览量:2045

1128日,机械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高存福、副院长程祥、机制系教师杨振宇、蒲业壮一行4人到我院“科技副总”校企合作企业山东宝煤矿机有限公司就学生就业实践基地挂牌、人才培养和横向合作进行洽谈交流。中共昆仑镇党委书记单志革,淄川区工信局党组成员、区机械制造产业发展办公室主任姜振宁,淄川区科技局副局长梁国亮,南石谷村党总支书记高明水,山东宝煤矿机有限公司董事长任传斌参加。



中共昆仑镇党委书记单志革代表地方政府对我院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山东宝煤矿机有限公司董事长任传斌介绍了企业的相关情况和近年来的发展。学院高存福书记介绍了我校“科技副总”校企合作的相关工作,介绍了我院人才培养和近年来学生就业情况,并与单志革书记共同为学生就业实践基地揭牌。学院程祥院长就我院的师资配备、学科建设、科研项目做了介绍,对企业现有产品的智能化升级、新产品开发、生产自动化改造提出了建议,并与企业进行横向合作达成了初步的意向。同时,举行了我院蒲业壮老师担任山东宝煤矿机有限公司科技副总的聘任仪式。

我院积极响应校党委的号召,多措并举,扎实做好“科技副总”校企合作的各项工作。目前,我院已有80余名优秀教师担任企业的“科技副总”,就职理工、服务淄博,将个人的专业理论知识同所到企业的产品研发相结合,为企业提升产品档次、增加技术含量、增强市场竞争力贡献着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