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工作  工作动态
机械工程学院党校开展党课分组讨论会
发布日期:2020-11-05 发布者:孙烨 浏览量:477

111日下午,机械工程学院党校在15号教学楼101104教室开展入党积极分子党课分组讨论会。此次会议由学院党校班主任刘冰主持,学院全体入党积极分子参加。



首先,入党积极分子被分为16个小组针对不同专题进行交流。他们围绕讨论专题各抒己见、积极讨论,并选出小组代表就讨论主题进行演讲展示,并通过PPT展现小组讨论成果。他们分别针对如疫情中积极分子发挥的作用、如何提高自身素质以实际行动加入中国共产党、如何确立正确的三观、中国共产党的先进性等主题进行汇报。汇报过程中,小组代表均充分展示出中国共产党的优越性与先进性、中国共产党是富有开拓精神的伟大而正确的政党 



通过本次小组讨论,全体入党积极分子进一步端正了入党动机,更加清晰地认识到自身肩负的伟大使命,促使每一位入党积极分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合格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