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教学科研
多家企业到机械工程学院进行合作交流
发布日期:2020-10-12 发布者:齐航 浏览量:1149

【编者按】学院重视与企业的合作交流,主动与企业联系,为校企合作搭建平台,为毕业生就业拓宽渠道。近期,多家企业到机械工程学院进行合作交流。

 

916日,山东浩信集团到学院进行合作交流,学院党总支书记刘伟、副院长程祥出席座谈会,相关专业负责人和负责就业的辅导员参加会议。



党总支书记刘伟对山东浩信集团一行到访学院进行合作交流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学院的情况,重点从师资队伍、人才培养、校企合作和科技创新等方面介绍了学院的优势和特色,希望在校企合作、人才培养和学生就业加强合作交流。



山东浩信集团负责人表示,对学院前期给予集团的支持和合作表示感谢,并希望能进一步深入交流与合作,切实推进产学研发展,也希望能有更多的机械工程学院优秀毕业生加入浩信集团,施展才华,实现理想。



座谈会后,浩信集团在学院进行了招聘,向毕业生们介绍了企业情况,向学院毕业生发出诚挚的邀请。学院毕业生积极参加招聘宣讲会,部分学生达成了就业意愿。

 

1012日,山东泰开变压器有限公司到学院进行考察交流和招聘毕业生,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高存福,副院长程祥出席交流会,相关专业课教师和辅导员参加会议。



高存福对山东泰开变压器有限公司韩玉莹一行到访表示欢迎,介绍了学院的建设发展情况,并表示,学院目前是建设的关键阶段,需要社会各界包括校友在内的多方大力支持,希望双方在人才培养、科技创新、学生就业等方面有更多更深的合作,同时也希望更多的校友回母校看看,与在校学生进行交流,给他们留下宝贵的精神财富,鼓励青年学生立志成才,成就事业,报效祖国。



山东泰开变压器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韩玉莹表达了对母校的感恩之情,并介绍了企业的发展情况。她表示,将进一步加强与母校的联系,加强与学院的交流合作,努力促进双方合作的不断深入,同时希望有更多优秀毕业生加入公司。

座谈会后,山东泰开变压器有限公司在学院进行了招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