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科创通知
奋进担当,感念师恩,机械工程学院开展教师节献花系列活动
发布日期:2020-09-11 发布者:孙烨 浏览量:612

为进一步推进师德建设,积极响应师德建设教育月的开展,营造尊师重教的良好氛围,弘扬尊师重教的风尚, 910日上午,值第三十六个教师节来临之际,机械工程学院学生志愿者为领导老师敬送鲜花。学生来到12号教学楼老师办公室,师生相互问候后,学生向老师献上鲜花,并向老师致以节日的祝福,表达培育之恩与感激之情。

对于学生的鲜花和祝语,教师们表示感谢。教师们用厚德博学做纸,笃行至善做笔,用汗水刻画每位学生的精彩未来。最后,学生志愿者合影留念,记录下感动的时刻。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教师在学生的祝福与学校的关怀中找到自身“幸福感”。 

 

此次活动的开展有利于营造尊师重教氛围,弘扬尊师重教良好风尚,使学生有机会向老师表达感恩之情,传承中华民族尊师重教美德,也能激励广大教师用心向上,增加责任感和教学动力,开拓进取为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