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最新通知
关于做好2021年度研究生导师招生资格审核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0-09-08 发布者:郭前建 浏览量:621

各位导师:

       学校近日下发了《关于做好2021年度研究生导师招生资格审核工作的通知》,请大家仔细查看通知精神,对照 研究生函(201743 号文件《山东理工大学研究生指导教师招生资格审核办法》(附件1),申请博士研究生招生资格的博士生导师材料提交:附件5和附件7;申请硕士研究生招生资格(含专硕和学硕)的硕士生导师材料提交:附件6附件8。因学校要求时间紧张,学院申请各类招生人资格人数较多,为了不耽误材料审核和公示,请各位导师务必于918号下午6点以前提交上述所有材料电子版发送smzw0827@163.comQQ和微信方式发送给相关工作人员,学院初步审核后反馈修改意见后在打印,过期视为放弃招生资格。研究生院允许各学院对本年度的研究生招生资格审核办法进行修订,各位导师请先按原招生资格审核办法提交资料,如学院对该审核办法进行修订,学院审核时将按新的审核办法进行审核。

特别说明:

1、如果同时申请博士研究生招生资格和硕士研究生招生资格,请分别提交审核材料。

2、今年各申请材料附件格式和往年有变化,请大家务必按照新的附件格式进行填写和提交。

    3、本次审核是2021年度研究生招生资格审核,申报人员必须已经取得各类研究生指导教师的任职资格。没有进行研究生导师资格遴选的老师不能进行本次招生资格的审核。

                                                                                              机械工程学院   

                                                                                              202097



关于做好2021年度研究生导师招生资格审核工作的通知.pdf


相关附件.r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