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教学科研
机械学院一行到纽氏达特行星减速机有限公司进行产学研合作
发布日期:2020-07-27 发布者:郭前建 浏览量:1185

 727日上午,应纽氏达特行星减速机有限公司的邀请,机械工程学院一行7人到纽氏达特行星减速机有限公司进行调研交流,纽氏达特行星减速机有限公司的安利书董事长、潘长胜总经理等公司领导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伊始,观看了纽氏达特行星减速机有限公司宣传片。随后,纽氏达特行星减速机有限公司总经理潘长胜详细介绍了公司基本概况及主要技术难题。程祥副院长简要介绍了机械工程学院的学科科研、人才队伍等基本情况。

    座谈中,双方围绕校企合作、教学科研基地建设、共建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等方面,多角度、深层次展开深入探讨。

   会后,机械学院一行参观了纽氏达特行星减速机有限公司生产车间,详细了解了企业遇到的相关技术难题。

   此次调研,增进了校企之间的合作,开阔了视野与思路,必将助推我院的科研与校企合作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