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最新通知
关于遴选推荐山东省高等学校020年春季学期优秀共享课程与优秀教学案例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0-07-24 发布者:赵彦峻 浏览量:438

 各专业系及全体老师:

根据山东省高等学校课程联盟下发的《关于开展2020 年春季学期优秀共享课程与优秀教学案例评选活动的通知》(鲁课联盟〔20208号),遴选推荐工作安排如下:

一、推荐范围

1.优秀共享课程。疫情防控期间开展线上教学、纳入人才培养方案且设置学分的本科专业课程,课程资源完善,课程推广应用效果好。

2.优秀教学案例。任课教师利用在线教学工具,通过选择合适的慕课和SPOC资源、开展直播或录播等,创新课程讲授、课业辅导、考核评价,组织开展在线教学实施的优秀案例。

优秀共享课程和优秀教学案例提供的支撑材料均应为2020年春季学期的相关数据和典型做法。

二、推荐数量

各专业系推荐优秀共享课程至少1门、优秀教学案例至少1个。

三、有关说明

1.授课教师。2020年春季学期任课教师,不受讲授科目、职称与教学年限限制,教师开课需基于线上互动教学进行,每位授课教师作为课程负责人,限报1门课程、限报1个教学案例,优秀课程和优秀案例可以兼报。

2.平台佐证材料。不限使用平台,须提供互动课数据材料,材料均应为2020年春季学期的相关数据和典型做法。

3.学院推荐到学校,学校将组织专家对申报材料进行评议,再推荐参加山东省高等学校课程联盟优秀共享课程与优秀教学案例的评审。

四、时间安排

82日前,请专业系根据要求提交申报材料,将申报书(见附件1、附件2)和推荐汇总表(见附件3)电子版发送至邮箱:jxjxk2013@163.com。请严格遵守时间要求,逾期不予受理。


附件1:山东省高等学校课程联盟2020年春季学期优秀共享课程申报书.doc

附件2:山东省高等学校课程联盟2020年春季学期优秀教学案例申报书.doc

附件3:山东省高等学校课程联盟2020年春季学期优秀共享课程与优秀教学案例推荐汇总表.xlsx